2023年11月20日 星期一

【好文共享】邀請所有的你也來一起燃燒

 

三年來,每一次有人問我:為什麼不辦線上課就好??我都說,不,就是一定要實際來才行。

因為,今天S老酥來告訴大家,我們的行程是這樣的:

1. 綠寶石寵物公園 :看居住擁擠地區的主人可以帶狗去哪裡、什麼狗、怎樣樣

2. 浪浪別哭台北店:看中途與送養可以如何在都市中找到自給自足的方法,也成為一個教育與推廣的發亮點

3. 板橋動物之家:看訓練師如何在典型高度收容的地方工作、又取得了什麼成果,工作人員面臨到哪些困難

4. 新屋尋找遊蕩犬之旅:城鄉交錯之地,自然與人為如何產出大量遊蕩犬

5.兩天的講座,如果有緣份的施主應該可以get到老師特別強調要對我們台灣人說的話。

6. 工作坊:我們邀請來的是正港的救援收容犬隻,因為行為問題,讓狗狗們的未來進退兩難

7.台北市立動物園的交流: 動物園的行程其實對我來說非常有收穫,Ken也給了我很多啟發~無論是職業面或志業面。

8.高雄燕巢動物保護關愛園區:兼具環境教育、動保教育、收容實務的園區,看大量從幼犬就入所的台米、看多元廣泛的計畫與願景,從第一線的角度去看政策與民間的期許與難處

9. 豪華內訓:為了未來我們即將發展的工作內容做準備、聽完隱藏版講座內容😆

10. 懷生相信動物協會:聽了執行長的簡報,Ken鼓勵說- 請發表這些方法讓全世界知道,美國的學者會想要來台灣的!而他也再次強調了生態棲位的宏觀觀點~

感謝所有促成這次機會的人事物,真的讓我收穫良多。

充滿啟發學習的旅程,在今天告一段落,接下來,就是捲起袖子、擦亮眼睛、燃燒腦袋的時刻了!

#邀請所有的你也來一起燃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