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2017年 3~5月免費體驗課程

2017年 3~5月免費體驗課程

您是不是養著您的毛孩一陣子了,也許有一些小狀況,但生活還是很開心,但總覺得,是不是可以改變一些什麼,似乎就更完美了,但改變從來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新的一年,您願意再提起您的勇氣,一起帶著毛孩,再一次挑戰新的改變嗎?

我知道你沒有忘記過,第一天帶牠回家的悸動

免費成犬體驗課程】
內容包括:
基本知識、入門訓練觀念、常見問題解答、互動時間...等。
開課時間:

(1)3/11(六)13:30
(2)4/15(六)13:30
(2)5/13(六)13:30

報名方式:填寫線上報名表
http://goo.gl/forms/88wzvq5X4E

【免費幼犬體驗課程】
內容包括:
基本知識、幼犬常見問題解答、幼犬互動時間...等。
開課時間:

(1)3/11(六)12:00
(2)4/15(六)15:30
(2)5/13(六)15:30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XtgfzciNKmYonYUiGWIlY6lr-imDB3eAj12A3DOIKzAiHcQ/viewform?c=0&w=1

報名方式:填寫線上報名表

名額:四位毛寶貝及兩名不帶狗旁聽名額。
限制:※歡迎帶五個月以下的軟嫩幼犬來報名參加※

講師:D.I.N.G.O. TAIWAN  負責人 黃媛欣(小魯麻)
及 D.I.N.G.O. TAIWAN訓練師群共同授課--  蘇裕盛(牛奶爸)

【近期開課】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Ubk3tvpUGsvHNa8sTlYJ0zgrcv2yhINViUUtd4yu310/edit?pli=1
http://goo.gl/forms/88wzvq5X4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