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分享通過入門班的喜悅跟心得回饋 - Saphir媽



【分享通過入門班的喜悅跟心得回饋
沒想到Saphir會有這天😭
 
很感動當初老師願意幫助我解決Saphir不開心就咬人大叫的問題,還教了我好多其他東西。
  
其實當初問了好多人或其他訓練師,但大家不是怪我對狗不夠硬(我明明對Saphir超嚴格的),不然就是使用很壓迫的方式,但這都不是我想要的,我只是需要一個專業的老師,教我如何了解狗狗而已 。
最近在整理小時候的影片(再度崩潰) 更確定不是我習慣他,而是他真的變好穩定 
現在我們家還有另一隻老貴賓在努力中 💪
 
#耐心不夠不要養幼犬或約克夏
★老酥回饋:Saphir媽媽是非常用心也很有耐心的主人,執行力很高!只要一瞭解狗狗的狀況,並知道可以怎麼做,馬上就能改變。所以Saphir可以從一開始毛毛躁躁脾氣大的小朋友,到現在又親人又很會動腦,變得會包容,脾氣更是有彈性多了,超甜超會撒嬌很融化 謝謝媽媽的回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