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學員分享]─[ 我的上學故事 -- Google ]

 

「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
距離上次的introductory class到現在novice class的時間相隔了好幾個月,曾經懷疑這樣的約課速度真的不會進度落後一大截嗎⋯⋯?畢竟我們是有任務在身,當務之急是要完成那艱難的考試,完成麻麻偉大的志向....。
但歷經了好幾個月的磨合,從壓力緊迫到自由放任舒壓、再到現在的重新建立規則的這個歷程,估狗小姐的轉變很明顯,從沒有零食就完全不甩我的大小姐,到之後對我愛理不理、對訓練愛做不做的嬌滴滴女孩,轉變成現在可以不依賴食物就能願意一起配合完成任務的這個過程非常不容易。因為自始至終都不是估狗小姐的問題,而是重新調整我自己的心態,讓我更加了解我的神隊友,原來牠的心思是如此的細膩且敏感,只要稍有一種被強迫、勉強的感受,生活作息大幅度調整,牠就出現漏尿的生理性抗議,為此我們看過獸醫,確認生理結果是正常,發現是受情緒影響居多,因此訓練計畫不斷的上修。
這段時間,謝謝估狗教會我:一直急於粗糙的草率的想完成任務,處在高壓、急迫的訓練節奏下,只會適得其反,放慢彼此的腳步,享受當下一起訓練互動的過程,快樂無壓力的學習,了解彼此的學習速度都是需要時間的催化,反而學習效果是加倍的。
@dingotaiwan 當然最主要且最根本的就是要謝謝丁狗台灣最專業的老蘇突破問題盲點🤣,接下來的挑戰關卡還很多,我們會一路過關斬將挑戰高級班大魔王。
-------------------------------------------------------------
感謝Google媽媽的分享! Google上課以來的轉變真的是有目共睹,認真的媽媽颳風下雨從不缺席,將進修所學的知識,努力運用在實際操作中,相信估狗也會帶著媽媽完成夢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