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環島旅行的備品 -情緒輔助類 - DDCT 阿魯芭與丘芭卡

 



謝謝 阿魯芭與丘芭卡 Aruba & Chewbacca 家分享
環島旅行的備品 -情緒輔助類
在訓練及提高生活品質上
選擇適當的情緒輔助保養品可以事半功倍
教室推薦的包括:優抗、法國威隆嚼錠、法國法典口服液、法國皮樂項圈(法國產品好多阿😅)、放輕鬆濕紙巾及插電組,學員自己也會挑選其他產品來跟我們討論

---------以下為分享的全文-----

環島情緒急難包
帶敏感恐懼犬出遠門真的不容易啦!
整理給剛剛有在問我
那些是幹嘛家有敏兒的人們👇🏾

#高蛋白 #B群 #Yora能量棒 #很春能量棒
平日都在家睡覺,長程旅行總運動量比平常大,帶些蛋白質比較高的東西運動完吃一下,預防芭芭太累而開始歡癲。Yora能量棒其實蠻方便的,但丘芭卡不愛,所以我直接幫他做他愛的口味了。

#憂抗 #很春舒憂棒
憂抗是阿魯芭從青年犬情緒最嚴重時期開始吃的情緒保健營養品。訓練前會吃,讓情緒稍微鬆弛後再開始練習,幫助練習更順利些。去美容、過年、住宿時也固定吃。今年比較進步後就沒有天天吃了,現在偶爾吃很春舒憂棒保養一下而已,主成份有點像但量比較少。

#花精
在夏威夷看到寵物店都有賣寵物急救花精,是之前阿魯芭很嚴重時買的。說不上有沒有用,反正就都還是把他當訓練輔助物。之前有時候被阿魯芭弄到要崩潰時,給他一滴我會給自己五滴。☺️

#晚安餅乾
本來要帶洋甘菊在路上用泡成熱茶給芭芭睡覺喝,希望睡覺情緒比較不會那麼躁。但想到在路上還要找熱水好麻煩,又怕不喝。乾脆直接再加些安眠食材(不是強姦藥丸)做成小餅乾,到時候直接餵食就好。

現在市面上其實有晚安餅乾了,只是適口性普普,我家兩位不爽和太累的時候不太愛吃。之後我們做的這個很春會出。

#防丟器
前陣子有網紅狗狗掉到山溝出不來,大家又找不到他。這次環島諮詢課有為了這件事問老師該不該練讓芭芭對我們呼叫。因為我們上隻狗狗阿不露營時掉過,然後他天使狗base的都不叫,我們用頭燈找好久。但老師建議弄個按了會發出聲音的物品掛著比較好。怕他們學會要求吠叫後開始叫我們幫他們泡咖啡。(我亂講的)這趴之後在分享試用心得。

先這樣齁!一起加油!
敏兒狗很多,
只是很多一輩子乾脆不出門,
顯得我們的狗狗看起來很有毛病。
不是我們的狗狗有毛病
只是我們比較勇敢願意出去陪他練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