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感謝照顧~ 課程預約狀態說明

 


[ 感謝照顧~ 課程預約狀態說明 ]
感謝大家的認同跟支持,從2020年來我們業務上呈現成長跟越來越爆滿的趨勢,我們忙得很充實,更開心看到許多狗狗跟主人得到更好的生活!
我們提供的教學與服務,不只是講座、個別課程與體驗課程,還包括安親寄宿經營、專業人士培訓、外部單位(如:公私立收容所)的教學邀約,而老酥本年度還有一本書一定要生出來,暑假則已經答應兒童福利聯盟的小朋友要陪他們八個週末,再加上家裡的狗狗絕對不能疏忽怠慢,該玩該陪不可少
因此,本年度的預約狀態得請各位多擔待、多等候了!目前諮詢預約大概要等兩個月*,且初次諮詢只能安排於週三到五的下午、晚上。
*幼犬可能由訓練師牛奶爸負責諮詢,等待時間稍短,約兩到三週。
狗狗有訓練需求的話,您還可以參考:
1. 我們的安親寄宿館,由訓練師牛奶爸坐鎮,可加價單日訓練、長期寄宿訓練。
https://www.facebook.com/DINGO-寵物安親班-358876067512825/
2. DDCT照護管理士,可提供基本的行為諮詢及訓練(若問題較為複雜,DDCT會為您轉介,若指定轉介回本部,請個別洽詢) 地區名單可參考 www.ddct.tw
3.第一、二期幼犬生活教育與行為顧問即將完成認證,提供幼犬生活照顧、教養的指導及協助服務,屆時再跟大家分享連結。
4. 報名我們的線上學堂講座,可以增加知識,讓您比較能瞭解狗狗、知道如何修改對狗狗的方法。
僅代表老酥家的野獸們感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