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日 星期日

屏東DDCT幼犬體驗課程 - 江江


江江是我們資深學姐,是DDCT照護管理士,也是準獸醫,也是準訓練師,狗狗的生心理及行為訓練都十分在行!提供屏東的朋友參考~~



2020.06.18幼犬體驗🐕🐕🐕

是眼熟的哇貴跟嗚底還有新成員歐告優嚕

考量到這三位都是獸醫系學生的狗兒,未來成為醫療練習犬的機率也高;因此,今日的課題是學習跟主人完成小任務,增加信任度。(小編利用環境簡易搭個敏捷場地,器材實在是太過克難就沒有拍惹)。

三位小朋友都很厲害完成👏,看似簡單的小平台、跳桿、隧道卻暗藏玄機。

🔸全程不放繩(忍耐不找狗玩+牽繩操作)
🔸情緒控制(主人的補償)
🔸在陌生環境、眾人凝視下做出指令(抗壓性)
🔸學習用各種方法完成任務(一起跟主人挑戰)
🔸了解自己狗兒的壓力值(休息的重要性)

雖然只有短短一小時,但人狗都 累 翻 啦,小編也提醒學弟妹們,未來進行醫療練習時,一定要把壓力考量進去,同時也要建立足夠的抗壓性,才能讓傷害降到最低。

每次課程都會評估各家狗兒個性,設計出最適合他們的節奏;當然,如果有攻擊性的行為問題,建議個別諮詢較適合,歡迎大家揪團來上課。

#DINGO
#DDCT
#DVM
#幼犬是五個月以下狗狗
#超過年紀的話還有成犬課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