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圓山狗狗健行日的背後~~

在新的一年裡, D.I.N.G.O. 祝福大家, 好運旺旺來!!!

順便帶領大家回顧一下, 本次精采的花博熱舞的場邊花絮~~

在2012年12月的最後兩週裡, D.I.N.G.O.的學長姊們頂著寒風,

在四號公園, 以及圓山花博, 展開了一連串的團練活動, 

在其中有不但有人因此"失聲", 也有狗狗在一開始就受傷, 

當然每隻舞犬, 也在練習過後, 精疲力竭!

也有我們美美的制服, 在size的調度上面出了點問題

還有一直失敗的熱轉印貼紙!!!
正面~~正面~~
背面背面
但仍然澆不熄我們的熱情, 底下就帶您來回顧一下團練的小片段

圓山團練圓山團練
看看大家的衣服 冷冷冷~~看看大家的衣服 冷冷冷~~
來幫忙的Bass拔來幫忙的Bass拔

終於~~到了緊張刺激的表演日~~

首先我們先感謝我們的志工群~~

認真的志工群~~認真的志工群~~

接下來我們到後台看看, 大家都在忙什麼呢??


陽光母子檔陽光母子檔
妹仔只看到眼睛@@妹仔只看到眼睛@@

行前準備行前準備
茉莉麻與愛寶母子檔茉莉麻與愛寶母子檔

這麼高不用我說是誰吧!!!這麼高不用我說是誰吧!!!
諮詢的民眾諮詢的民眾

鏡頭轉回舞台, 我們準備開始了唷!!!


排好隊~~排好隊~~

另外一個角度另外一個角度


什麼叫快樂~~什麼叫快樂~~
我飛~~我飛~~
這就是愛~~~這就是愛~~~
獲出去了獲出去了
風好大~~風好大~~
露西go~~露西go~~
阿兵哥很專業~~阿兵哥很專業~~
勾等~~ 我也會勾等~~ 我也會
哇~~這也是愛哇~~這也是愛
好high~~好high~~

難道說這樣就沒了嗎????

不不不~~

底下還有呢!

排排座排排座
治療犬團隊治療犬團隊
飛來飛去的敏捷...飛來飛去的敏捷...
最後的大合照最後的大合照

最後獨家公開團練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