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9日 星期六

A.D.I.C.T. ONE ─ 響片訓練者專業課程

 

A.D.I.C.T. 是Advanced D.I.N.G.O. Clicker Trainer的縮寫,以D.I.N.G.O.流:著重人的技術與動物的思考為核心,鍛鍊操作者成為擅於規劃、觀察、執行的訓練者。將響片的技術與概念,活用於所有動物、各種訓練目標上。目前在韓國、日本、台灣已經超過近百位 A.D.I.C.T. ONE TRAINERS!
A.D.I.C.T. One共分三回,必須依照順序參加。
本次課程為2021修訂版,可與2018版接軌,若有疑惑歡迎私訊粉專詢問。
A.D.I.C.T. Two預計於2022年1月9日、16日舉辦
時間:
第一回 2021.11.20 16:00~19:30
第二回 2021.12.4. 16:00~19:30
第三回 2021.12.18 16:00~19:30
地點:D.I.N.G.O.多功能教室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662巷5號2F
講師:黃媛欣 (小魯媽, D.I.N.G.O.台灣分部負責人)、蘇裕盛(牛奶爸,D.I.N.G.O.認證訓練師)
每回參加費用:非學員2500元。 D.I.N.G.O.學員/會員 2000元。
(不包含考試費用、資格認定費、A.D.I.C.T.年會費、會員登錄費...等)
*D.I.N.G.O.學員指參加D.I.N.G.O.開設之付費個別、整期團體班、證照班(DDCT、幼犬顧問)學員。免費體驗、單次主題或講座、外部合作課程不算學員。會員則為認證登錄之DDCT、A.D.I.C.T. 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