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的午休時光~繼續看下去!
感謝 掛羊頭賣狗肉 咩咩 分享 ,看看快樂的小狗下午更有精神!
==========
【第二篇】
花蓮行第二集來了!(這次更新好快)
不同於上集只在碎唸我和咩的心情及廢物,這集想好好、認真地介紹一下這次的行程,以及我拍到的美照(不過我覺得美的——比如咩彆嘴跟我鬧彆扭的——未必符合大眾期待啦
)
昨天說,這次行程有點太緊湊,跟我以前參加的廢物團很不同。
但為了寫這篇文我再去仔細看了一下行程及照片,發覺……
人家一天也不過只有安排2個行程啊!!!(抱頭)去高速公路休息站不算一個行程吧!!!(倒地)
所以,我到底有多廢!?(總之都是我自己破爛身體的錯
)
總之,這次行程安排,其實每搭一~一個半小時,就會讓大家下車休息(休息的地方就是景點),我覺得對狗來說超級友善!
剛好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喝水,順便放一下風鬆鬆筋骨。
而且很讚的是,每狗會發一條安全帶!
這對平衡感超爛的咩來說,超級加分!
老實講,司機開車也蠻穩的(但對我無效!我還是吐翻!<——是在得意什麼!!!),所以咩這次完全不會東倒西歪,而是非常安穩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風景或睡覺。(不過因為我的關係,牠有很多時間都在關心我怎麼了……
)
不過,接下來是行程介紹環節。因為我這人最不擅長的文體便是遊記。我真的寫不出什麼波瀾壯闊遠山微笑之類的形容文(我比較喜歡也擅長寫的是抒發心情的文章),所以,無聊的環節請大家想看便看,不想看就……看照片吧!
第一天的第一站是在蘇澳休息站(好啦這不算景點),詢問了服務台,狗有牽就可以進去,所以咩和我立刻躲到有冷氣的室內(掩面)。
第二站是漢本海洋驛站。雖然有靠近海灘趴了一趴,和別人疊好的石拍照,但好熱。所以一樣躲到室內,和海巡帥哥拍了合照。
第三站是太魯閣遊客中心。因為據說最近有鼬獾會跑到下面步道來(台灣目前有可能帶有狂犬病的動物),比較危險,所以取消了步道散步的行程,改成在遊客中心旁大草原上聽導覽及放空。
接著終於抵達民宿,咩秒化身為柯基。(詳情請看照片說明)
然後就是民宿中的吃吃喝喝秒入睡行程……
第二天的一大早,看到泳池水放滿了,我馬上帶咩先游個半小時。從民宿返程的第一站是黑屋咖啡+鯉魚潭環湖步道。因為前一天我和咩幾乎沒在運動,所以我秒殺早餐,立刻帶咩衝去步道散步。(對,游泳半小時對咩來說也不算運動)
第二個行程是成康飲食店。據說附近有花蓮文創中心,但我飽到熱到不想動,所以咩被迫跟我在店裏吹冷氣。(沒照片)
第三個行程是七星潭魚刺人雞蛋糕。有海有沙,雖然颱風靠近浪頗大,但還是帶咩衝去玩了一下,咩愛砂。
第四個行程……其實是又回到蘇澳休息站短暫休息,然後就直衝回台北了。
這次比較美中不足的是,因為我太廢、身體又太爛,所以沒有像以往那樣瘋狂拍照。
但去的景點都棒,隨便拍拍都很讚,再加上這次主辦單位很春 Happy Ruff Treat & D.I.N.G.O. 台灣有安排攝影師全程跟拍,所以,我沒拍太多照片的遺憾、好像也還好
不過,還是要講一下這次旅行很恐怖的一件事……
這次遊覽車超級安靜!!!真的一根針掉地上都聽得見!
完全沒有人講話(其實蠻多攜伴參加的人)及手機外放就算了,連狗都一聲不吭!
這是什麼大型I人I狗旅行團!!!???
常聽人家說所謂正向訓練就是餵零食、誇張的說好乖……看來我們果然不正向(喂),因為幾乎沒聽到有人開零食或者用誇張語氣稱讚狗,然後狗就每隻都平靜得像天使……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且聽我下回分解!(還賣關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