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日 星期四

[ 課堂營造工作坊 - 初階]

 

簡介:
.
實際面對狗狗與主人時,工作者是否能掌握課堂的節奏、洞察先機、讓主人跟狗狗都能順利學習呢?還是不經意地驚嚇到狗兒、做出不恰當的反應,讓狗兒在課堂中行為不穩,反而增加了不好的經驗。
.
另一方面,主人是否能理解訓練師所說的內容,能否正確執行呢?工作者是否可以正確示範、給予回饋跟指導,讓主人複製成功的經驗?會分析、會自己訓練狗狗還不夠,課堂是否成功,取決於課堂營造的功力。
.
內容:
.
1. 環境預備、環境管理,如何設計適合的課堂環境 (學科)
.
2. 如何讓狗狗跟主人進入狀況 (學科)
.
3. 從做個好助理開始,模擬課堂進行,一個優秀的助理需要同時做好不干擾狗、隨時接到訓練師的暗示、示範出訓練師講的內容、當臨演、回答簡單問題。 ( 有狗的課堂實作 + 討論檢討)
.
4. 角色扮演,如何精確回答主人問題 ( 實作 +討論檢討 )
.
**本課程適合已在接案的人士,課程中需參與討論、提出見解,透過團隊合作來產出可立即運用的方案。恕不接受旁聽。建議您若未參加過本單位的證照班(DDCT照護管理士、幼犬生活與行為教育顧問),請先行選修線上學堂中,DDCT選修的「行為分析與諮詢」
.
講師:黃媛欣(小魯媽, D.I.N.G.O.台灣 負責人, Instructor Trainer)
.
時間:2021年12月19日(日) 13:30~18:30
.
費用:6000/人,D.I.N.G.O.學員8折,效期內DDCT 7 折
.
人數:三人以上開班,五人滿班。
.
地點:D.I.N.G.O.教室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662巷5號2F
.
*本單位保留更改以上事項之權利
*D.I.N.G.O.學員指參加D.I.N.G.O.開設之付費個別、整期團體班、證照班(DDCT、幼犬顧問)學員。免費體驗、單次主題或講座、外部合作課程不算學員。會員則為認證登錄之DDCT、A.D.I.C.T. ONE
.
*本課程不需帶狗,人來就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