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0日 星期四

[春祭通 心得回饋 by vf.doogie]

[回饋文 春祭通]<-----完整文章請點

 說到這個春季通之前,就已經有先買過線上課程,
那時候是一堂一堂買的,然後看的很心急,因為每一部講座看起來不怎麼樣,
內容吧就是需要細細琢磨,看似容易其實不簡單。 
 然後春季通出來,立刻手刀購買,因為可以看三個月欸😎😎😎 
- 為什麼手刀購買的原因還有線上課是因應疫情而開始盛行,我人在台南,要帶福氣上課就是往台北跑,但礙於要上班,不可能所有的課程都能夠參與到,有了這個線上課程解決距離、時間的問題。 所以也很推薦身邊的朋友去進修。 
- 春季通的課程感覺的出來有經過老蘇嚴格安排,每個主題看似不相關,但卻都環環相扣。可以分開看也可以單獨看。 我是個很懶讀書的人,永遠只讀對自己有興趣的,沒興趣的死都不碰,在之前的講座中,也都是挑選自己想要的想讀的,而透過老師這樣從第一部影片開始安排的順序去看,又發現欸有些課程內容原來是呼應哪一部的課程,知識的融會貫通,從春季通開始想法又有改變。
 因為可以重複的播放,對於我來說最大的優點在於,遇到問題,有想不透的,再把講座從聽,每聽一遍就有不同收穫,這就是我所謂的需要細細琢磨,第一次聽好像還好懂了,有問題回去聽,欸欸欸欸怎麼我第一次沒有注意到這個點,第三次聽我怎麼會漏掉這個重點。 不斷地反覆聽,遇到問題有一個方向可以去尋找答案,再把問題重新想過,會發現一個問題從原本的想到最後的結果,會有不同的答案。
 - 在剛開始接觸行為時課程其實真的很少。 國外的怕英文不好跟不上進度,國內的都是講座居多,能有這樣一堂課講的這麼仔細的真的很少。 動物行為這幾年開始越來越受到關注,課程也越來越多,但怎麼選擇也是一大學問。 Dingo春季通價格是多數人可以負擔得起,課程裡,得到的已經超過購買的價值,我因為上過很多不同課程,所以可以很肯定的說,很值得。 
- 想了解動物、想懂狗狗、想為他們做些什麼,想著自己還可以改變哪些讓彼此更好,這些都在線上講座中都可以找到解答。 
 錯過春季通沒關係,有其他優惠😎 下面網址點下去,手到去報名👌 
網址:https://forms.gle/1HEJcsFPf5Ww8PmZ9 
 @dingotaiwan 

 #寵物訓練師菜菜魚 #知識 #訓練師菜菜魚#心得 #回饋 #狗 #狗狗 #改變 #愛 #love #上課 #行為 #傑克羅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