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DDCT, ASSEMBLE! -- 訓練支援篇

DDCT, ASSEMBLE! -- 訓練支援篇
  
前陣子,我們接下了浪浪別哭 的 #起飛吧我們回家專案 中,行為評估與訓練的部分。
 
分別是會爆衝、連大男生都牽不住的黑妞,以及怕牽繩、一旦看到牽繩就會石化的狼媽。在評估後,我們預計黑妞需要五堂課、狼媽需要十堂課,大概五~六週的時間來改善。同時,也募集了DDCT來當訓練志工。
 
經過六週後,黑妞已經可以好好地散步,而狼媽更是不再害怕牽繩,不但可以輕鬆的被牽著走,更能一起去附近的公園。結業時還帶了兩位小姐去狗公園看晚霞吹涼風呢!
 
而在課程結束後,由浪浪別哭安排遛狗志工,我們轉交給一群熱心的朋友,在行前訓練之後,由他們負責排班來維持訓練成果,更重要的是提供狗狗更好的日常生活!
 
透過訓練,可以讓原本處處受限而生活大打折扣的狗兒,重新獲得各種感到快樂的機會。聽到照顧他們的大哥大姐說:"黑妞狼媽真的變好多喔!!"看到LINE群組志工們不斷傳來牽著他們去公園,狗狗都開心地一直撒嬌的照片時,真的覺得,可以用我們的能力讓狗狗幸福,真是太好了!
 
慶功宴,感謝以下DDCT:
毛手毛腳過生活 毛毛心事 MooMoo Thinking - 寵物到府服務 汪星球Doggy Planet-寵物訓練 動物話圈圈 阿智(蘆洲地區)還有浪浪別哭的腦板拔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