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D.I.N.G.O.日本會議

嗨~大家是不是覺得這一週我們太安靜了很不習慣呢?
我跟牛奶爸來到日本神戶,津田老師的教室和我們創辦人新居先生,及其他來自各地的老師們開內部會議,隔天又進行了A.D.I.C.T. Two的試行版課程,很久沒用日文聽~翻英文中文再翻英文日文,消耗太多腦細胞,沒辦法再每天更新粉專了😅😅
此行的收穫很多,對於日台韓課程及制度同軌也有更新的共識,而要跟大家報告就是~我拿到Instructor Trainer(IT,訓練師的訓練師😅😅)資格了!今年剛好也是我拿到D.I.N.G.O. Instructor的第十年…這個時間點格外有紀念感!
成為IT之後,可以直接在台灣認證訓練師(instructor),也負起了一部分新版系統課程的責任,其中包括收容管理的specialty跟pro course的問題行為調整、教課方法、諮詢…等的共同編撰。我將會把台灣經驗與日本、韓國的夥伴們分享,透過系統內的資訊共享,大家就可以進步得更快。
此外,還有“有難度”的A.D.I.C.T. Two,明年二月在沖繩的Assistant Instructor Camp、明年三月在關東的D.I.N.G.O. Conference等事宜要跟大家介紹…喔,對了,新居老師九月、十一月的Specialty課程已經快額滿了,想一睹老師風采的朋友腳步要快了喔!
最後,在這邊想再一次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在台灣的成果得到很大的肯定,「台灣的夥伴也是日本想一起學習、努力的對象」,讓我們一起繼續成長吧!
By D.I.N.G.O. 台灣負責人 小魯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